本篇文章733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高速公路最新路况播报:

截至12月31日7:58,烟台天气多云,部分路段有少量降雪。吴荣高速公路酒馆向洞庭收费站和延海高速公路发放了黄卡卡车。所有其他高速交通是正常的。

截至12月31日7:27,烟台天气多云。由于降雪,吴荣至洞庭收费站高速公路、延海高速公路、彭其高速公路和龙清高速公路碧国至玲珑收费站双向封闭,吴荣至沙河收费站、沈海高速公路、龙口口岸收费站、莱州口岸收费站、西岗口岸疏港高速公路发放黄卡。所有其他高速交通是正常的。

截至12月30日21:20,烟台多云。由于降雪,吴荣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延海高速公路、彭其高速公路、莱州港收费站、西岗港疏港高速公路和龙清高速公路双向封闭。所有其他高速交通是正常的。

截至12月30日20:22,烟台天气多云。由于降雪,吴荣高速公路、延海高速公路烟台收费站、沈海高速公路、延海高速公路、莱州港收费站、西岗港疏港高速公路和龙清高速公路双向关闭。所有其他高速交通是正常的。

截至12月30日20:00,烟台天气多云。由于降雪,吴荣高速公路、延海高速公路烟台收费站、沈海高速公路、莱州港收费站、西岗港疏港高速公路和龙清高速公路双向封闭。所有其他高速交通是正常的。

截至12月30日19:50,烟台天气多云。由于降雪,吴荣高速公路、延海高速公路烟台收费站、沈海高速公路、莱州港收费站、龙口港收费站和西岗港疏港高速公路双向关闭。所有其他高速交通是正常的。

边肖提醒: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发送关键字“高速”,您可以一键获得烟台高速公路的实时路况信息和山东高速公路的实时路况信息,查询个人ETC账户,查询航班动态等便捷服务!如果你想查询烟台的路况,你可以发送关键词“路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今天的高速路况是实时广播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