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0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肖锋,42岁,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干部

水母网2月13日上午宣布,利用调查社区租客的机会,肖锋顺便把一些家庭隔离居民点的蔬菜一家一家送到他们家门口,变暖了,三家额头汗流浃背。

“赶紧送菜,然后访问四个流动人口,中午回办公室综合整理防疫一线党员的典型材料,12点准时给丽娟打电话。 ’肖锋在计算。 疫情对策以来,肖锋好像上了弦发条。

肖锋是莱山区滨海路街道综合文化事务所的负责人,万光府前社区党支部书记,他一方面负责街道的普及,另一方面负责万光府前和天合城共计4700多户的疫情预防管理。 妻子吴丽娟是现役军人,在某部队医院担任护士长,第一时间说:“请写战书参加防疫集训。 1月28日,吴丽娟告别了家人,踏上了武汉征途,成为了光荣的“逆行者”。

热点:他和爱人一个征前一个护家

可以说与新冠引起的肺炎战斗在武汉医院的吴丽娟到达了最前线。 由于部队纪律,她的故事很难说,肖锋竖起了拇指。 “她比我厉害。 她才是真正的一线。 ”。

瘟疫是命令,正月初二上午四点,江苏省老家过年的肖锋和吴丽娟决定提前开车回烟台。 “我是社区党支部书记,必须带头。 ”肖锋走得很正义,600公里,8小时的路程,当天中午12点,他们回到了烟台。

在肖锋的号召下,社区党员、居民委员会员工、大楼片长、网格员等纷纷站起来,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队伍,进屋访问,调查住户动态,推进预防管理知识,大 疫情防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肖前线联系8辆普及车辆,编制普及条幅420余条,在街道小巷、村巷子边上,全时动态推进防疫知识,提高了大众对防疫事业的认识。 “26日,我从中午12点多工作到27日凌晨1点半,但我不觉得累,直到回家才发现全身疼。”肖锋笑着说。

热点:他和爱人一个征前一个护家

现在,夫妇在疫情应对第一线好好地战斗,13岁的女儿必须照顾老人。 吴丽娟去白班,肖锋晚上给她打电话。 吴丽娟上夜班,午饭时赶紧打电话。 肖锋知道,在前线时间很重要,工作中不能接电话。 休息期间最需要睡眠。

在电话和录像中,他们俩说得最多的是“观察安全,磨牙,等着你”!

肖锋说:“我相信我们都能保护自己。 另外,我相信我们可以保护我们要保护的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他和爱人一个征前一个护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