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5字,读完约3分钟

2018烟台大剧院家庭亲子音乐剧《莫扎特的魔法世界》

时间:2018年2月1日19:30;2018年2月2日,19:30

地点:烟台大剧院

门票:200/100/50

购票平台:烟台大剧院官方网站

1.2米以下的儿童可以凭票入场

性能详情:

莫扎特,传奇人生;三百年,古典音乐;家庭娱乐,全家人看戏剧;一个小时,懂古典;有热闹,互动,全家人都喜欢看;学习知识,学习音乐,享受优雅;听莫扎特的音乐,让孩子变得更聪明。家庭音乐启发第一课。这是一场能讲有趣故事的音乐会。齐悦老师带你去听伟大音乐家的经典作品,让古典音乐不再神秘。

这种戏剧是一种新的表演形式,将现场音乐会和戏剧表演结合在一起。通过视觉和听觉的交错沉浸,儿童可以获得更多的观看戏剧的空间体验,同时满足家庭教育中儿童音乐和戏剧的双重气质塑造。

这种音乐启蒙的儿童游戏是由齐悦的父亲的爱而产生的。可以说,这是一部为自己的儿子定制的音乐启蒙儿童剧。它的精致和体贴的品质值得每一位家长的信任。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进入剧院,我们与共青团委员会进行了合作。演出当天,共青团权益部邀请许多贫困儿童到剧院观看演出,希望丰富他们的生活,激发他们对音乐的兴趣。

2018烟台大剧院莫扎特的魔幻世界(时间+门票)

导演解释道:

齐悦[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

上帝的笔,自然的声音,听莫扎特的音乐是生活中最大的享受。然而,300年前,这位非凡的天才只活了35年。歌德称赞莫扎特是“上帝创造力在世界上的体现”,为此,他与另外两位音乐家海顿和贝多芬一起创造了维也纳古典音乐神话。

为了让孩子们尽快了解莫扎特,我们制作了这个音乐儿童剧。其中,我们选取了莫扎特著名作品的片段,用艺术手段再现了他的生活侧面,创造性地将音乐表演与戏剧表演结合起来,希望给全家带来愉快而富有教育意义的戏剧观赏体验。

莫扎特的魔法世界将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爱的音乐的种子。让莫扎特的音乐魔力带给我们永恒的快乐!

简介:

莫扎特是世界著名的音乐家。他从小就显示出非凡的音乐天赋。他的父亲带他游遍欧洲,用他独特的教育方法,使小莫扎特闻名于世。那么,莫扎特的音乐天才是如何被发现的,他有什么轶事,他的对手到处都是敌人,嫉妒和陷害,他是如何回应的?

在他音乐生涯的最后几年,在维也纳郊区的维托剧院附近,他创作了世界著名的经典歌剧《魔笛》和《安魂曲》,这似乎是他自己创作的...当死亡最终到来时,这位阳光洒脱的年轻音乐家回顾了他短暂而明亮的一生,总结了自己并警告了全世界。...

这是一部音乐启蒙儿童剧,适合父母和孩子一起观看。

温馨提示:

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进入[烟台大剧院]购票,享受5%的折扣,并在线选择座位;第一时间获取计费信息;您还可以查看烟台大剧院最近的演出信息和购票电话。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大剧院莫扎特的魔幻世界(时间+门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