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4字,读完约2分钟

据《中国日报》报道,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今年7月正式露面以来,与金正恩同行出现在各种场合。 但是韩国媒体观察到,从9月4日到10月11日,李雪主已经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近40天。 韩国方面的注意者推测,李雪主有可能怀孕了,有可能因为没有佩戴“指导徽章”而被“封杀”。

热点:韩国媒体称金正恩夫人40天未露面可能因怀孕(图)

金正恩登场后,与金日成、金正日时代不同,“第一夫人”频繁公开。 被认为是金正恩政权的新风格。 但是,李雪主公开一个多月后,在近40天突然消失了。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10月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67周年纪念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平壤高层核心领导人一起去锦绣山太阳宫殿参拜已故金日成和金正日,未见李雪主的身影。 这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广泛推测。 朝鲜的这种重要活动,通过崇拜金正日和金日成,直到金正恩的阿姨、最近在海外治病的金敬姬都参加了,但只有“第一夫人”李雪主没有出现,这表明李雪主可能被“封杀”。

热点:韩国媒体称金正恩夫人40天未露面可能因怀孕(图)

李雪主“第一夫人”的身份是朝鲜媒体今年7月25日公布的。 之后,李雪主陪同金正恩出席了各种活动。 金正恩在26次公开活动中,李雪主陪同了18次,注意到她最近和金正恩一起出现是在9月3日。 从那以后到10月11日,李雪主没有公开。 据韩国方面消息人士透露,李雪主突然“躲藏”的理由有两个。 一个是怀孕了。 另一个原因是,她前几天出现时没有佩戴朝鲜的“领袖徽章”,引起了批评。

热点:韩国媒体称金正恩夫人40天未露面可能因怀孕(图)

韩国中央日报引用了朝鲜消息人士的话,称李雪主和金正恩一起出席公开活动时没有佩戴金日成、金正日的徽章。 对此,朝鲜劳动党和人民军的元老干部们不满说“这是绝对不可原谅的事件,不能放任不管。” 韩国媒体援引了“脱北者”的话。 “在北朝鲜,任何成年居民参加正式演出时都必须佩戴‘肖像徽章’,如果违反这个规定,李雪主也不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韩国媒体称金正恩夫人40天未露面可能因怀孕(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