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报道怀六甲的歌手孙悦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记者招待会,展开了为出资而创建的“宇悦无限”网站。 现场的孙悦唱着为肚子里的宝宝创作的新歌《猪宝物》,从头到尾都洋溢着母亲幸福的笑容。 出道10年以上,孙悦坦率地说,想通过网站和有意在娱乐圈迅速发展的朋友分享经验,带有才能的年轻人去。

热点:“大肚”孙悦建网站做老板 欲提携年轻音乐人

“你有妈妈微笑的眼睛吗? 你不像爸爸那样聪明吗……”“猪宝贝”的歌词是孙悦和丈夫合作完成的,唱歌自然感觉很好。 几个月没有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孙悦笑着说:“刚顺利结束怀孕的危险期间,今天终于恢复了几个月前成为歌手的感觉。” 和宝宝第一、事业第二进行了口头交流,孙悦明确了产后的事业计划,说:“为了自认不适合全职太太,实现唱歌以外的梦想,为了进一步挖掘有才能的年轻音乐家,制作了这个网站。” 关于自己为什么没有与日中文化进行更新,孙悦解释说:“怀孕当然要在家等待生育,不想让唱片企业的收获出错。”

热点:“大肚”孙悦建网站做老板 欲提携年轻音乐人

孙悦稍微隆起的肚子当然是现场最能观察到的,孙悦也情不自禁地开始谈论即将出生的宝宝。 她兴奋地说:“我现在每天写日记练钢琴,食欲很好,怀孕两个多月就重了十几斤。 女儿是母亲亲切的棉袄,儿子长大后容易和妻子结婚忘了母亲,所以从长期的角度来说,我还是想生个女孩。 但是,无论男孩还是女孩出生,眼睛一定要像我一样。 因为我觉得我的眼睛最可爱。

热点:“大肚”孙悦建网站做老板 欲提携年轻音乐人

本报记者陈佳宾摄影

记者:朱雅清陈佳宾摄影

【责任编辑:也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大肚”孙悦建网站做老板 欲提携年轻音乐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