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孙悦慷慨承认今年的结婚嫌疑与亲密的照片曝光有关(图)

好久没有孙悦的消息了,上次看到她的消息还是因为和男朋友幸福地走在海滩上。 昨天的记者得知,时隔两年,孙悦将发表自己的新专辑《幸福沙漏》,但她访问某个网站时,意外地发现自己在5、6月结婚,幸福的小女人的样子。

热点:孙悦要做幸福小女人 透露五六月份即将结婚(图)

孙悦现在发表的新专辑首次播放了主时间歌曲《砂》,她的新专辑以制作《素雅家的女性》为口号。 另外,也有前段时间被媒体曝光的照片,必须关注她现在的感情生活。

说到感情,孙悦说自己的感情不是华丽的。 “华丽没有安全感,最好淡定。 我想我不是20岁的女孩。 有句话说女性做得好不如结婚好。 非常正确。 我打算投递这张唱片后结婚,但是日期还没有决定。 我想会是五六月。 ”。

王菲结婚退出了,孙悦呢? “我不能辞职或成为全职太太。 对结婚不好,我想应该有事件。 我们在一起成长,进步。 所以,我认为其实从结婚到结婚是不会变的。 多了一个身体,我想我的头发时间有点远。 和丈夫在一起,宝宝也会出生。 孙悦对未来也有计划。 “宝宝是上帝给的。 我不需要孩子。 对我来说,合理自然吧。 ”。

热点:孙悦要做幸福小女人 透露五六月份即将结婚(图)

编辑刘春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孙悦要做幸福小女人 透露五六月份即将结婚(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