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官方发布:

2月25日上午,烟台市应对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在COVID-19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预防境外疫情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当务之急,立即建立口岸联合防控机制,全面做好入境人员的信息通报、身份登记、健康检查和应急处理工作。

在机场等出入境口岸设立入境运输工具专用停留区和入境人员专用通道,对货物和行李进行严格、规范的消毒检疫。

加强入境人员管理,做好健康申报和信息填报工作。对发热、干咳等症状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对于不需要采取措施的人,安排专用车辆和“点到点”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对于短期生活,如商务旅行,他们将被安排住在指定的酒店。将所有移民纳入本单位、企业和社区的防控机制,落实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积极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

烟台发布:全面做好入境人员信息通报和应急响应工作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公共号码回复[健康卡]拿到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办理入学;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公告、烟台市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发布:全面做好入境人员信息通报和应急响应工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