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原创]我高考的情结已经一年高考结束了,但我的心还很忧郁,每年来高考的时候,我心里都有说不出的心情。 焦急,慌张,悲伤,更准确地说是隐隐作痛。

虽然很多年了,但关于自己当年的高考,永远的生命难忘。 可以说那个教训可以忍受一辈子。 首先,我是个聪明的学生,在学校各科老师都习惯了,所以平时学习的细节问题自己不在乎,问题只追求速度和结果,总是三落四。 高考步骤不完全,应该得满分的问题减分。 很遗憾,因为卷面不清楚所以扣5分。 5分啊我以1.6分之差没能上大学去了中等专业学校。 我心中的那份懊悔啊! 一年一年的高考,一年一年的触景生情,我希望时间能回来。 我可以回到决定那个命运的高考。

热点:[论坛原创]我的高考情结

也就是说那时我真的明白了什么是“差距毫米荒谬的千里”。 从那以后,我的身份决定了。 工作后自己读了函馆,那毕竟是第二学历。 现在我们有很多实际的问题政策。 比如工资。 人生不会回头,我总是提高自己,但现在是事业单位,可以说工作很好吧。 但是每年高考来了,我很在意,很着急,就像自己在考场一样。 今年在电视上看到40多岁的男性报考了6次,60多岁的老人也报考了,佩服的余在心底不仅有点难过,没想到有人高考的情结比我重。 我来自那个悲惨的教训。 他们怎么样呢?

热点:[论坛原创]我的高考情结

现在的社会毕竟和前几天不同,我们的教育不断改革完善,一个身体的命运和价值不是单体。 我相信用它的毅力和精神他们做什么都能成功! 当然,我也衷心祝愿他们能实现大学的梦想。

作者:珠珠秀

责任编辑:文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论坛原创]我的高考情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