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6字,读完约2分钟

北京市公安局原网监处处长因士兵贪污、受贿1690多万元、徇私舞弊一审被宣告死缓。 后来他没有上诉。 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高院就此案作出了批准死缓判决的裁定。

调查显示,士兵利用主管北京市互联网领域协会的职务方便,吞并了北京市互联网领域协会和下属机构共计452万余元。 于兵还将收到北京瑞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信电信工程有限企业、北京锐安科技有限企业、北京电信通信绿信科技有限企业的贿赂1238万余元。

热点:北京公安局原网监处长于兵受贿1690万获死缓(图)

根据文件资料,士兵的受贿收入都买了书画。 其中一幅画的价格接近三百万元。 为了蒙住人们的眼睛,士兵受贿后,经常与受贿企业签订买卖合同,以数十万美元的高价将桌子等一般物品卖给受贿企业,掩盖巨额金钱的“来源”。 事件发生后,士兵逃到了南非。 2008年9月,驻兵被最高检察院劝告从南非回国接受了调查。

热点:北京公安局原网监处长于兵受贿1690万获死缓(图)

于兵因徇私舞弊而犯。 2005年10月21日,北京市公安局网络监狱对网站发布了“北京是全国第一个故意发布网络病毒事件”的消息。 本文认为,网络监狱经过搜查,国内第一家杀毒企业发生了病毒事件。 该企业是北京瑞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总经理刘旭创办的东方微点企业。 但这是士兵指示部下炮制的冤罪。 从瑞星企业收受巨额贿赂后,士兵安排下两名民警编造虚假说明,编造专家结论,东方微点企业高级管理层田亚葵涉嫌破坏计算机新闻系统罪和侵犯商业秘密罪,无辜田亚 该企业开发的软件也因士兵的干扰3年多没能上市。

热点:北京公安局原网监处长于兵受贿1690万获死缓(图)

2008年,驻兵向瑞星企业副总赵四章提出,两人打算分别带着儿子、女儿去美国、瑞士旅行,在瑞士打羊胎素。 2008年6月7月,士兵女儿打电话给赵四章支付了110万元以上的海外旅行费用。 其中,兵父女费用为57万余元。

微点企业总经理刘旭经过多方通报、访问,让纪检部门对兵受贿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士兵后,害怕犯罪出国,最终被劝回国接受审判。 (记者颜值)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北京公安局原网监处长于兵受贿1690万获死缓(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