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63字,读完约3分钟

新浪体育报总是那样的人给你意外的打击,又总是那样的人让你痛苦不堪,在变幻莫测的奥运会竞技场总是上演悲剧,冠军只有一个,其他人只能在低处仰望骄傲的王者。 中国健儿的成功数不胜数,惨淡的失败也像影子一样,有些失败瞬间渴望一切,但你无法挽回,那是难忘的痛苦。 下面有十大让中国健儿伤心的人。

热点:最后致命一投 十大让中国心碎之外籍选手

土耳其举重运动员泰兰德

泰国是谁?比赛前中国人不太在意,举重队的准备资料里也没有她。 在他们看来,48公斤级绝对无敌的李卓获胜只是时间问题,但泰国打破世界纪录一举欢呼的中国人掉下眼镜,无法相信事实,以罕见的热情凝视着禁药名单,但遗憾的是无法逆转。 我是。

热点:最后致命一投 十大让中国心碎之外籍选手

墨西哥女子足球运动员:多明格斯

0比8是巨大的悲伤,但不是致命的一击,而是抱着只要战胜墨西哥八强就能冷静下来的信念,中国女足再次出发对抗出乎意料容易处理的墨西哥队,但我们的足球注定要发挥所有悲剧的作用

新加坡羽毛球运动员:苏西洛

林丹总是后发制人著,说后场击毙的奇高命中率更成了对方的噩梦,但这次林丹后发没能造人。

瑞典乒乓球运动员:瓦尔德内尔

认为当时在什刹海体育学校短时间训练过那个瑞典少年的人,可以在这么长的时间内牵动中国人的神经。 他几乎凭借个人的力量选出了中国人的六代选手。 韶华已经去世了。 能力依然卓越。 与老搭档佩尔森的组合,孔令辉/王皓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再选马琳。 举国战术培育的豪华军团在游击队长面前总是显得脆弱。

热点:最后致命一投 十大让中国心碎之外籍选手

新西兰女篮选手:梅根-卡姆帕恩

没有必要破坏对方使心变穷,没有必要伤筋骨,投得那么轻可能会绝望。 新西兰女篮8号卡姆帕恩离比赛还有0点4秒的镜头,破坏了中国女篮8强的想法,6秒前欢呼的中国女篮女儿陷入了无望的悲伤。

韩国女子射箭运动员:朴成贤

朴成贤打算听天由命,她放出最后一箭,十环! 韩国队在最后关头战胜了中国队。 射箭王国承担了所有六次女子射箭金牌的无上荣誉被她夺走了。 想要突破的中国射箭队继续握着银牌,仰望邻国的高度。

俄罗斯竞走选手沃伊沃金

男子50公里竞走本来可以实现中国男子在奥运会径赛项目上历史性获胜。 以45公里排名第四的沃韦博金还落后中国选手虞朝鸿50秒,但机会在离终点400米的地方错过了。 沃埃博金超过虞朝鸿硬生,9秒的领导能力快要摧毁我们的梦想

热点:最后致命一投 十大让中国心碎之外籍选手

澳大利亚自行车运动员安娜·米尔斯

容貌美丽的米尔斯意外成为澳大利亚大陆的新英雄,江永华女子500米短跑34秒112的成绩惊人,但第12名出场米尔斯乘着33秒952无情地阻止了江永华的夺冠梦想。 这是史上首次突破34秒大关的女性成绩,也开启了澳大利亚人在自行车项目上的优胜金狂潮。

热点:最后致命一投 十大让中国心碎之外籍选手

丹麦女子手机门:里克·施密特

四分之一决赛的中国女手确实在雅典奥运会竞技场进行了最精彩的比赛。 相对于上次奥运会冠军丹麦队,中国女手用攻势完全复盖了对方,但呼啸的球很难突破对方大门,丹麦门将施密特投篮23次,中国队的进攻被她的个体控制了50%。 我们没能想到在女子项目上再次获得奖牌。

热点:最后致命一投 十大让中国心碎之外籍选手

德国女子曲棍球门:路易莎·沃尔特

德国女曲在世界上地位不高,能进入四强就能超额完成任务。 但是,面对中国这支冠军强队时,德国队在门将沃尔特的主持下上演了经典的防守战,身穿厚甲,但沃尔特依然身轻,上下一次将中国人的射门挡在门外,精彩的表演一直持续到点球阶段。 铁血教练培养的中国队在德国的铁壁上只剩下绝望。

热点:最后致命一投 十大让中国心碎之外籍选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最后致命一投 十大让中国心碎之外籍选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