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0字,读完约3分钟

事件信息

时间:2017年6月24日15:30开始

地点:烟台市长岛县长岛镇会展中心广场

行程:25公里

团体:个人男子团体/个人女子团体

规模:200人

关闭时间:4小时

活动路线

长垣服务区-常山围-慢路-王宓礁景区-南北岛大桥-玉路-王宓礁景区-景区风级路-长垣服务区注册要求

年龄要求:年龄限制为18岁以上(1999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和65岁以下(1952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

资格:参赛者必须有21公里或以上的跑步或徒步旅行经验。

健康要求:参加者应身体健康,并定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所有参赛运动员(队)负责交通、住宿和其他费用。

激励措施

(1)所有在比赛结束时间内完成比赛的选手将获得奖牌;

(2)单项男女团体获得前三名,均获得相应的奖状和奖项,以及2017年烟台长岛环岛马拉松赛的名额(只有获胜者本人)。

登记表

注册时间:5月10日至6月5日(或金额已满时)

注册费:300元/人(含200元注册费+100元篝火烧烤)

联系人:0535-6936633,电子邮件1962831973@qq

如何注册:

(选择其中一个)

1.在永辉体育的官方网站上,点击赛事注册进行注册

活动亮点

长岛

长岛位于辽东半岛和山东半岛之间,是中国十大最美的岛屿之一。它被称为“海上仙山”。它由32个岛屿组成,即庙岛群岛,有独特的蓝天、清澈的海水、阳光和风景如画的海滩。同时,每个岛屿都有自己的特点。

凤山公园

凤山是长岛县的最高点。戚继光,明朝著名的抗日名将,为了防止日本海盗在海上的入侵,在山东修建了一座山顶消防站,因此得名。如今,来岛上的游客习惯称它为鹰山,因为山顶上雕刻着一只鹰,它看起来遥远而生动,展翅飞翔,象征着改革时代翱翔的长岛。

仙净园

“如果你没有到达天界的源头,你不能把它算作长山(长岛);在参观了童话世界的源头后,我躲过了诸神的追捕。”

这是八仙居住的地方,秦煌·吴晗寻找仙药的地方,是山东最早的人类发祥地,也是王堂东征驻扎的关键...

海滨栈道

在美丽的栈道上奔跑,放慢脚步,让灵魂跟上。

长岛黄海渤海边界线

长岛最迷人的风景

一个迷人的南弯将黄海和渤海分开,黄海在东,渤海在西。这是长岛的一个特殊景点。

听着风,变得疯狂

挑战山地马!

6月24日

穿越25公里的野生山海,

深入南昌山岛腹地,欣赏海岛风光;

跑过南岛山上的风车,穿过海岸线。

从15:30开始,

远离烈日,

伴随着凉爽的海风。

在夕阳下舒适快乐地奔跑,

难忘的是微风吹过脸颊的温柔。

令人难忘的是大海拍打海岸的激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烟台长岛听风马拉松赛攻略(注册+时间+事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