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316字,读完约6分钟

新浪体育比赛运动,特别是奥林匹克体育场,能吸引这么多人关注和付出难以理解的热情,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其结果是不可预测的。 所以,人们在欣赏比赛的时候,想看越来越多的冷门,也许期待着出现越来越多的黑马。 在这次奥运会上,热情的雅典竞技场每天都充满悬念,几乎每天都能听到黑马仆人的叫声。 这些黑马中,有些最终一举登上了最高领奖台,有些最终没能如愿以偿,但他们的出色表现依然令人吃惊。

热点:奥运十大黑马:赛场爆冷中国黑马一骑绝尘


top10中国射击手枪威望

朱启南,练习射击才几年的犯人,还在2个月20日度过了自己20岁的生日,在男子10米步枪比赛中,以超人的冷静和准确度以702.7环的总成绩获胜,同时美国选手简森-帕克在2003年6月 这样的好成绩对射击总教练许海峰来说也很意外,他还不能认识这个选手,来自浙江的小将获胜了。

热点:奥运十大黑马:赛场爆冷中国黑马一骑绝尘

top9津巴布韦池惊喜

北京时间21日凌晨0点30分,女子200米仰泳决赛的发令枪响了。 结果,来自津巴布韦的选手考文垂获胜,硬生生因美德等喜欢游泳而获胜。 美国人很惊讶,德国人也很失望。 津巴布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米仰泳比赛中仅获得第18名,她获得的这枚游泳金牌对非洲的竞技运动有很大影响。

热点:奥运十大黑马:赛场爆冷中国黑马一骑绝尘

top8希腊田径也是个奇迹

足球神话,跳水神话,现在轮到田径神话了。 在女子400米跨栏比赛中,金牌被东道主的选择方法尼哈尔基亚夺得。 比赛前,去年在世界锦标赛中获胜的澳大利亚主选手皮特曼被公认为冠军第一大人气,而希腊女性完全没有看到哈尔基亚。 但是比赛开始后,第八名美国选手,约翰逊在领先的位置进入第二个弯道,第六名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选手佩恩·金纳开始出力,在进入最后直线前领先其他选手。 这时,在全场观众的声援中,第四位希腊选手哈尔基亚突然加速,在最后100米,哈尔基亚表现出良好的忍耐力,逐渐拉开了与其他选手的距离,在全场数万名观众的欢呼声中率先进球。 希腊田径奇迹诞生了。

热点:奥运十大黑马:赛场爆冷中国黑马一骑绝尘

top7的小丫王旭吓了一跳

摔跤选手小丫王旭惊人的沦落使日本摔跤女英雄滨口京子无地自容。 王旭抢了钱,扔在石头般平静的湖面上,带来了黑马仆人鸣叫后的国民的喜悦。 这块石破天惊跌,降低了自信,降低了实力。 我们可以大胆预言,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子摔跤将成为继日本和俄罗斯之后的第三大势力。 小丫王旭的这枚奥运会金牌,一定会给中国整个摔跤界注入兴奋剂和强心剂,给中国处于困境和困境的摔跤运动带来一线希望的曙光。

热点:奥运十大黑马:赛场爆冷中国黑马一骑绝尘

top6高卢佐一箭穿心

8月19日,韩国人在旧的松下竞技场失望,日本人惊险。 来自意大利的21岁箭客高卢佐在111环击败了日本老将山本博,获得了意大利奥运会史上第一枚射箭金牌。 你可以在这个几乎垄断在韩国的项目上赢得金牌。 这是赛前高卢佐从没想过的。 意大利人也不想要。 澳大利亚的另一名队长迪希连续淘汰韩国两名选手,扫除意大利人夺冠的道路时,高卢佐有这个想法,但意大利人对那个冠军没有什么幻想。 但是,当收到高卢佐获胜的消息时,意大利记者没有人来观看比赛。

热点:奥运十大黑马:赛场爆冷中国黑马一骑绝尘

top5内斯特伦科因一跑而出名

美国黑人统治奥运会女子100米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 但是,在雅典奥运会上,美国以外的白人意外地打破了这个霸权,获得了白俄罗斯的金牌,以其10.93秒的成绩,美国选手劳琳·威廉姆斯歪着头。 你要知道,在本届奥运会之前,内斯特伦科的成绩从未进入过11秒大关。 但是,在女子百米飞人的决赛中,意外地跑出了10.93秒。 看到这个女性田径项目最多的金牌,美国人可能会怀念琼斯。 想起乔纳森,历史的脚步已经压倒了昨天的光辉,被兴奋剂困扰的琼斯可能会咬紧牙关争取跳远奖牌。

热点:奥运十大黑马:赛场爆冷中国黑马一骑绝尘

top4伊拉克人踢了四强

半个多月前,这个队被中国足球队在四分之一的决赛中落花流水。 半个月后,同样的队伍在雅典多次豪迈,昂道进入了奥运会四强。 要知道,能画线对中国国奥来说已经是个无法控制的梦想,但伊拉克在奥运会上可以打四强。 难怪国际足球联盟主席布拉特毫不吝啬地评价伊拉克男子足球在奥运会上的优异成绩,给伊拉克体育主管部门带来了荣誉。

热点:奥运十大黑马:赛场爆冷中国黑马一骑绝尘

top3南非游泳把黄雀放在后面。

四个南非年轻人意外地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取了4x100米接力的金牌,丢了一副大眼镜。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是美国、澳大利亚和荷兰诸强的金牌,也是美国澳大利亚行李战争最激烈的比赛。 但是螳螂捕蝉、黄雀后,来自南非的4名自由泳选手扰乱了美澳荷控制的自由泳池,以3分13秒17打破世界纪录获得冠军。 这也是南非队在这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霍根乐队领先的荷兰队获得了第二名,美国队只获得了第三名。

热点:奥运十大黑马:赛场爆冷中国黑马一骑绝尘

top2邢慧娜万米意外冠军金

也许刚才走的男子110米跨栏刘翔的金牌给了邢慧娜无限的力量。 在女子10000米赛跑中,比赛前不受欢迎的中国21名女性让邢慧娜为中国田径赢得了另一笔钱。 8月28日,完成了这个中国军团的吉日和中国田径日。 邢慧娜,这场比赛前隐藏在老将孙英杰名声中的中国女子长跑名将,是本场角逐中最大光辉的黑马,当埃塞俄比亚三名选手把观察力过度集中在孙英杰身上时,她们显然无视她们身后排列的邢慧娜,进球。

热点:奥运十大黑马:赛场爆冷中国黑马一骑绝尘

top1中国双姝惊天网金

来自中国的两个不认识的姐妹一举赢得了中国女子网球的桂冠,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五星红旗升起,义勇军的进行曲响起,我们真的相信吧! 为了知道中国人能在网球项目中获胜,其爆冷的魄力不亚于哪个国家赢得了乒乓球冠军! 事实表明,在网球还处于初级阶段的中国,光在家里练习是不能获胜的。 贾斯汀孙甜甜今天的好成绩是因为她们不断在网球发达的国家比赛。 中国女子网络双打的奥运会冠军并不意味着中国网球质量的提高,但至少证明了其中一个项目,如果你努力的话,奇迹可能就在你身边。 (每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奥运十大黑马:赛场爆冷中国黑马一骑绝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