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莱州市四知苑贸易有限企业会长。 多年来,无论是销售苹果、销售茶叶、养殖海参,她都保持诚信,几乎杜绝不合格产品。 她说:“诚实的公司才有底气,有底气的公司可以走得更远! ”。

诚信与利益的游戏

徐敏,莱州市四知苑贸易有限企业理事长。 近年来,她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自主创业,努力经营苹果销售、茶叶销售和海参养殖业务。 带领群众致富,服务社会迅速发展。

2002年,徐敏选择了位于市区黄金地区的四知苑公园,投资150万元以上,开设了300平方米的四知苑茶社。

为了了解茶叶,徐敏多次去南方看茶叶的生长环境、习惯。 “大多数情况下,茶叶质量的闲暇缺陷,一般客人看不到,更不擅长。 制药需要良心,制茶也是良心”徐敏严格要求自己,所有茶叶都要亲自去产地考察,确保产品的质量。 一位南方客人想把过期的茶便宜地卖给徐敏,北方说不知道茶,可以高价分发降温茶。 徐敏非常客气地对客人说:“就算赚更多的钱,我也不买。” 在诚信和利益面前,徐敏选择了诚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烟台道德模范——徐 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