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莱州市土山镇喜贵农资销售所经理表示,18年来,如果农户违反操作造成损失,他将亲自协商救济制造商,亲自向农民出资。 新发布的种子,他先自己做实验,然后推荐给平民。

切腹弥补受损的农户

娄希贵,莱州市土山镇西薛村人,1993年承包本村供销公司门市部,从事化肥、农药、种子经营。 十八年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都多次诚实经营,赢得了人民的信任和声誉。

2006年,他开始代理新产品控制施肥,宣传约500户,面积涉及1000多亩,出现了许多农家烧苗的现象。 制造商配备专家进行现场调查,现场解体,最后明确了农家违反操作要求,没有分离采用种子和肥料,导致了直接烧苗事件的发生。 按理说,有这样的结果,厂方不负赔偿责任,但他知道农民耕种的困难,为了减少村民们的损失,他积极做厂方的工作,最终厂家答应付给农家一亩土地70元的补偿费。 这次事情,客户觉得他可靠、可靠,更多的农家来他这里买东西,光是这个施肥控制,2007年的销售额就比去年增加了300多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烟台道德模范——娄希贵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