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在比赛现场,中国观众对中国女排姑娘的声援声不断,创造了良好的比赛气氛。 第一项技术暂停时,观众席上的泰国粉丝大声用中文喊“加油”,让现场的观众笑了。 从远处看,这个泰国粉丝戴着泰国国旗色的帽子,帽子上戴着徽章,头上插着中泰两国的国旗,手里拿着花伞,有时扭着身子。 比赛间隙,这个球迷又拉起了横幅,说:“欢迎来到泰国,年参加亚沙会。”

热点:亚沙会——沙排场地惊现泰国“搞怪帝”

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泰国球迷,自称是“mr.thailand”。 他告诉记者他是泰国队的铁杆球迷,这次特意来阿萨为泰国队打气。 关于自己奇怪的打扮,泰国先生说:“帽子上两面的旗帜分别是中国和泰国的国旗,是感谢东道主,支持泰国的意思。 关于手中的伞,是为了引起大家的观察,而且这把伞是螺旋图案,旋转得很漂亮。 ”。

热点:亚沙会——沙排场地惊现泰国“搞怪帝”

最后,泰国对记者说:“下一场亚洲沙滩游戏在泰国举行,泰国人民很友好,欢迎大家在泰国看比赛。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亚沙会——沙排场地惊现泰国“搞怪帝”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