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8字,读完约3分钟

新浪体育报31枚金牌62枚,聚集了中国健儿军团的很多心血。 这些奖牌的大部分从我们以前就传来了作为特征项目的跳水、射击、举重等,我们很高兴。 以前几乎是中国选手很难打卡的雷区田径、游泳、水上项目,一步一步一步地一步一步地一步。 在08年奥运会上我们需要向世界展示的是体育各方面迅速发展的中国,无疑披着这三个项目的黄金给中国军团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激励作用。 在其他项目中,中国选手惊人的发挥也给我们带来了意外的喜悦。

热点:刘翔开亚洲新地带 聚焦中国军团六大突破

刘翔110米跨栏冠军突破度: 5星

惊人的12秒91! 更惊人的是,来自亚洲的中国选手创造了。 这是田径短跑项目的一大突破,黄色皮肤刘翔跳出黑白二道,给世界留下了很大的感慨:刘翔改变了田径赛场一些约定的通俗看法,亚洲人完全可以短跑。

而且他的冠军填补了中国男选手在奥运会田径比赛中径赛项目金牌的空白,对08奥运会上打算全面开花的中国军团来说,这确实是提高人气的最好方法。

孟关良/杨文军男子500米皮划艇冠军突破度: 5星

很长一段时间在水上项目上我们只能在女子项目上争夺那极小的奖牌机会。 在男子项目中寻找贫困奖。 天降大任是斯人。 孟关良/杨文军的坚强一对是天作合一。 世界杯冠军只是他们挑战世界的第一步

女子网球双打冠军贾斯汀/孙甜甜突破度: 4星

奥运会女子网球双打不会因为没有wta积分而形式变小,奥运会金牌的诱惑选择了在许多强手义无顾的美国网前为国家而战。 在不符合雅典标准的应对场,中国集团牵着软弱有力的手,骄傲的西班牙老配对广场/马丁内斯在决赛中没有特征,是网球这个高度职业化的项目,举国体制的中国网球终于在世界上

热点:刘翔开亚洲新地带 聚焦中国军团六大突破

男子重剑亚军王磊突破度: 4星

中国男子花剑的整体特征不能认真复制,只有在亚洲格斗的重剑选手在世界舞台上获得特征并不容易,但上海人王磊在没人看到、也没有出现赔率的情况下,出乎意料地进入决赛,旧顺序被彻底打破,决赛中胜负 我想知道,即使是集团里出色的男子花剑,在单一项目中也没有取得这样好的成绩。

热点:刘翔开亚洲新地带 聚焦中国军团六大突破

男子拳击48公斤级季军邹市明突破度: 4星

轻量级拳击是中国拳击经常目标的突破口,但迄今为止几次奥运会的努力都没有效果,武功基础浅的邹市明在雅典轻装作战,在他特有的“凌波微步”中找不到北,半决赛的大意在于荆州

男子200米蝶泳第六吴鹏突破度: 3星

少年郎吴鹏在这个项目上的第六名比当时蒋丞稷的50米自由泳第四名差一点,但进入高水平的奥运会男子游泳决赛,对经常被日本压制的中国男子游泳来说也是令人振奋的突破。 这是中国选手第二次进入奥运会男子游泳决赛的阶段,多少对中国军团4年后的全面开花战术也有了很好的头脑。

热点:刘翔开亚洲新地带 聚焦中国军团六大突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刘翔开亚洲新地带 聚焦中国军团六大突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