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组图:川妹子第一次遇到惊险晏紫回球危险放出光芒。

搜狐体育报(搜狐体育林恩10月22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十一运网球举行了女子第二场比赛,郑洁/晏紫两人均登上济南奥体中心中央球场,观众人数急剧增加。

两人大受欢迎,一登场奥体中心的中央球场就受到观众的鼓掌,中央球场的观众人数也达到了网球比赛开始以来的最高峰。 今天,穿着浅粉色连衣裙的晏紫对穿着粉衣的郑洁感兴趣,第一次输了,但之后两次恢复了状态,轻松获胜。

热点:观众素质低打断郑洁发球 裁判提醒:请尊重选手

现场四川啦啦队说:“四川,雄起! 不仅仅是”。 的横幅是“晏紫,雄起! 郑洁,雄起! 四川,加油! ”郑洁则说:“谢谢你用四川话努力。 最后回到比赛中来对我很有帮助”。

浙江队的两名年轻选手战胜了郑洁/晏紫一盘,最终被逼入决赛,浙江队非常满意。 浙江队教练在看台上说:“不怕强敌,鼓起勇气加油! ”。

网球比赛开始后,现场观众不知道比赛的礼仪,总是走在比赛的中途,裁判一次对观众说:“赶紧坐下! ”我必须注意。 郑洁的发球,必须为此暂停。 然后在今天的比赛中,四川省的观众喊到“浙江队,很好。” 裁判警告观众“请尊重场上的选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观众素质低打断郑洁发球 裁判提醒:请尊重选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