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8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6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式宣布,年度股东大会正式任命张为俱乐部新任主席。

在他的就职演说中,26岁的张向承诺:“我很自豪,从今天开始,我可以带领国际米兰进入一个新的时代。”让世界上数百万的内拉释放他们所有的激情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这个伟大俱乐部110岁生日之际的主席,我完全准备好迎接所有的挑战。

追求竞争领域的第一名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我们将确保团队获得所有必要的支持,并在国内和国际竞争中拥有最强的竞争力。

在球场外,我们也会让国际米兰和球场内一样耀眼。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团队的管理能力,在商业和市场领域建立更具竞争力的运营实力。未来,国际米兰也将在全球市场投入更多精力。同时,我们将继续更加关注数字管理和数字通信领域,确保国际米兰始终站在这一领域的前列。

此外,我们必须永远记住,国际米兰不仅仅是一个足球俱乐部,它还关注足球场上发生的事情。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弘扬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与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将把更多积极的足球和体育的能量和信息传递给我们的球迷和每个人。

我坚信,在大家的支持下,我已经准备好迈出这一步。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一定会把国际米兰带入另一个成功的新时代!"

张于1991年12月21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他年轻时进入南京外国语学校,从小就显示出国际抱负和敏锐。之后,他去了美国,在宾夕法尼亚的摩尔斯堡学院注册,在那里他获得了总统学者奖,并以优秀毕业生的荣誉毕业。张继续在费城沃顿商学院学习,并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张现任苏宁国际集团总裁,负责苏宁的海外业务。苏宁控股集团年收入近5578.75亿元人民币(约690亿欧元),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二,旗下拥有苏宁乐购(002024),一家跻身财富全球500强的智能零售企业。张也是欧足联俱乐部竞赛委员会委员。作为组织中唯一的亚洲人,他参与相关决策。

在开始苏宁的职业生涯之前,张曾在美国跨国金融服务机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部门担任分析师,主要从事首次公开发行(IPO)和并购业务。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6岁张康阳当选国米主席:“我准备好了,你们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