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12月8日报道,南京农业大学“高质量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烟台4举行。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博士课程指导教官房经贵教授、招生主任倪丹梅老师和学校领导参加了这个活动,双方在座谈交流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发表了“高质量生源基地”。

热点:南京农业大学高质量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烟台四中举行

王波校长对南京农业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南农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迅速发展情况。 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逐渐提高,期待着加强与大学的合作,开阔视野,做科学准备,谋求学生的福利。

房教授简要介绍南农的特征学科和专业,学校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特征和特色,兼作有理、工、文、法等多门学科。 学校非常重视实际,产学研结合,设置了核心课程基地、教师科研基地、创新创业基地等,为学生的快速发展提供了高水平的平台。 学校鼓励学生升学,保研、考研、留学人数多,就业率高,为国家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

热点:南京农业大学高质量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烟台四中举行

关于高考,镍主任介绍了南农年在山东省的合格情况和自主招生的开展情况,负责自主招生工作的李大敏副校长详细听取了南农自主招生的要求和具体实施等,对学校的高考备考有指导意义。 学校12级学生王振翔通过自主招生进入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迅速,14级金徐舟、张秋雨、陈桐获得30分加分,这为我校高考和南农自招对接提供了思路,积累了经验,自己

热点:南京农业大学高质量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烟台四中举行

为了加强与中学的交流,南农制定了“生源基地中学共同建设活动”,免费为中学提供资源,扩大了昆虫世界、茶业科学和文化、3d打印机、机器人、方程式车、无人机和智慧农业等学生的知识面,王波校长和李豫威副校长详细介绍

热点:南京农业大学高质量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烟台四中举行

之后,房院长在报告厅为高一学生开设了“水果微观世界”讲座,生动有趣,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获得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烟台四中利用这宝贵的合作机会,加强与高中的交流合作,为四中学生提供越来越多的进入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培养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南京农业大学高质量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烟台四中举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