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于12月8日(通讯员李艳娇)年12月6日至7日,由烟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由芝草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承办的烟台市普通高校思想政治高质量课展示评价活动在烟台四中隆重举行。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教员、参加选手、观摩教师共计8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其中,有16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热点:烟台四中成功承办烟台市高中政治高质量课展评活动

为了保证这次活动有秩序地展开,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学校领导班子,特别是李豫威、谭红敏副校长的大力支持和李海峰、赵为坤主任的积极协调下,办公室、教务处、电气教育中心、物流安全保障、政治小组及班主任等有关科室和人员与各部门职务合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上课参加的教师们热情洋溢,经常招揽,学校学生积极,思维活跃,坦率,充分展示了四中学生繁荣的精神方面和优秀的班风、学风,得到了展示评价教师和评委、观众员的高度赞扬。 其中,学校王玉兰老师发表的“以前流传下来的文化继承”课程,在其新奇独特的教学设计、兴趣横生文化味道充分的教学语言以及协调有效地回忆的教学气氛中得到了一致的评价。

热点:烟台四中成功承办烟台市高中政治高质量课展评活动

这次活动的成功,不仅揭示了四中新课改成果的魅力,还为烟台市高中政治教育提供了交流、借鉴、创新、共享的平台,推进了政治学科教育改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四中成功承办烟台市高中政治高质量课展评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