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惠而浦空调不制冷出现F1为什么

说明压缩机没有在工作,f1和e1都是空调故障代码、f1的话、如果你用的是三相电的空调,可能是停电过程中相位反了,调一下相试试

是e1的话,故障原因是系统高压保护跳机了,如果正常使用时出这故障,就是外机翅片脏了,冷凝不好,如果有人修了就是制冷剂加多了或系统进空气了,根据情况相应处理一下。

3、空调不制冷显示e1是什么意思空调显示e1的原因还是有很多的,我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一定要多多的注意空调的清洗工作,如果说出现了e1,那么我们就一定要尽快的解决它,不然的话也不会很好的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影响。

空调显示e1的原因还是有很多的,我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空调的清洗工作,如果说出现了e1,那么我们就一定要先关机断电,之后打开空调的外壳,取出过滤网,如果上面有灰尘或者是纤维,就用专业的空调清洗剂进行清洗,如果有顽固的污渍,可以用清洗剂进行冲洗,但是注意不要用力过大,避免出现变形,清洗完毕之后,直接将其放在阴凉干燥处晾干就可以了。

2、清洁空调内部滤网

空调内部的滤网也是需要清洗的,其工作原理基本上就是利用物理的方法,将空调内部的灰尘打扫干净,确保其功能正常,在清洗内部滤网的时候还需要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将其安装到位,并且安装好滤网之后,及时清理风口等设备,以便将内部的污垢清理出来,保证空调良好的工作效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惠而浦空调不制冷出现F1(惠而浦空调不制冷出现F1)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