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怠速时空调压缩机不制冷,如果不是正常现象,应该是空调没有安装好或者是长时间使用导致压缩机缺油,造成压缩机过热保护,或者是内机蒸发器脏堵等,这些情况建议检查一下车内空调系统,及时清理汽车内部杂物,更换新的滤芯,排除故障。

冬天车内开空调时很难有冷气出来,如果没有一点冷气,车内温度不下降很正常,车子内温度不下降。

冬天空调制冷慢需要几分钟的预热时间,到了这个时间车内温度又会上升,因为压缩机运转,所以就没有吹冷气的感觉。再好的空调,缺少了防冷风功能,开到最大温度时,蒸发器上的冷气没有反应,跟没有电风扇一样,甚至没有效果。

冬天汽车空调不制热是怎么回事

1、可能是汽车空调的制冷剂泄漏后不足,补充到一定量后,汽车空调就会正常工作。

2、汽车空调的制冷剂过少或泄漏,导致汽车空调不制冷或者空调不制热。

3、空调四通阀漏气,更换四通阀。

4、汽车空调内缺少制冷剂,进行相关维修。

5、汽车空调压缩机老化,效率下降不足以前,像空调声音,震动比较大,就需要考虑是否压缩机问题了,此类问题只能找专业人员进行维护,或考虑购买新机。

制冷剂漏,要补充.氟里昂

1)看工作模式设定是否正确;一定要设定在“制冷”模式,不能错。

2)看设定温度是否正确;一开始时把温度设定得低一点,例如设定在18度。

2.外界环境温度过高导致空调不制冷,这种情况就没什么好的解决办法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怠速时空调压缩机不制冷(汽车空调压缩机怠速不工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