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每次摇号都要预订2020烟台惠民消费券吗?

为了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造福群众,烟台市政府统筹资金发行惠民券,促进了全市服务业的全面复苏。

每个用户可以预约最多3种不同类型的优惠券。在整个活动期间,用户只需注册一次即可参加每一轮的抽奖活动。

已提取凭证的用户将收到一条消息通知,相应的凭证将自动存储在用户的卡包中。使用卡包中的卡券,用户可以在卡券有效期内到烟台市内支持商业发票支付的相关商店,在消费支付时自动扣款使用。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费”,可以直接获取烟台优惠券的最新新闻摘要、烟台惠民优惠券网上预定入口、预订指南、使用指南、烟台消费相关活动的最新新闻摘要、万达广场优惠券征集入口、支付城优惠券征集入口、征集指南等优惠券征集的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每次摇号都要预订2020烟台惠民消费券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1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