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3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不制冷有股烧焦的气味吗

空调有异味一般情况下是这两方面的原因。

一是,由于长时间的在氟立昂不足下运转造成;

二是,安装时系统内空气没有排干净,时有冰堵现象,压缩机负荷加大;

三是,在压缩机的回气管路上和排汽管上有油污。压缩机在高的时候产生大量的热量,温度过高时,压缩机的温度就会上升,导致温度保护开关跳脱。

1、可以先检查空调器内外保险丝烧断的原因,并做好防止再烧断的措施,应及时调整和维修好。建议有空调器的家庭,要设置专用电源供电,基本上能防止空调跳闸的情况产生。

2、如果当地电源电压经常处于较低的状态,应选用质量可靠的电源稳压来使用,同时,建议家用电器较多的家庭,采用专用电源供电。

3、将温度控制器上的拨钮,调到需要的位置档上,也就是按空调房间需要的温度去调节。

4、检查到冷凝压力过高的原因,并排除之,使其冷凝压力恢复到正常压力。

5、检查制冷系统中制冷剂不足的原因,并排除之,使其吸气压力恢复到正常压力。

6、检查压缩机电机、风扇电机过载的原因,并排除之;按下保护继电器的复位按钮。

打开室外机的外壳,在里面的铜管盘管上有个3到4厘米长的铜套,上面有一个管温感温探头。这个在空调维修点里都能买到,几块钱一个。

空调出风口风量小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以下原因

1.长期使用

空调长时间使用,外机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间歇性出现停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不制冷有股烧焦的气味(空调制冷一股烧焦味)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