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不制冷是缺氟利昂吗

冷媒是空调制冷媒介,也就是俗称的雪种。当空调制冷系统管路内冷媒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泄漏时,空调压缩机的吸气温度、排气温度都会升高,空调的制冷效果变差,刚开机时有制冷效果,后面就会出现间歇性制冷运行。

如果空调制冷系统管路内冷媒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泄漏,则在空调开机运行一段时间后,空调压缩机会自动保护性停机,停止空调运转,防止压缩机受损。

当空调系统管路内冷媒发生一定程度的泄漏时,空调压缩机的能力输出不足,导致空调室内机盘管温度过低,室内机防冷风功能起作用,为了防止室内机吹出冷风让人感觉不舒服,此时空调室内机持续不出风;当室内机盘管温度升高到一定值的时候室内风机电机会开起来,但很快就会再次停止运转,整个过程中室外机风机电机和压缩机是一直在运转当中的。

1、停用空调,向厂家sh报修;

2、要求维修人员上门先对空调系统管路进行检漏、补漏,然后再追加适量同种制冷剂。

根据空调制冷原理,如果电压正常接着就该考虑下清洗保养方面,如果空调经常清洗保养着的,对空调的制冷效果也会增加很多。因此在对空调的使用过程中,还得经常的对空调进行多方面的保养。这其中就有一条,由于室外机装在室外,大家都比较容易忽略它,室外机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会使得散热器上面吸附很多的灰尘垃圾等脏物,这样散热器的散热效果差而使得空调不制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不制冷是缺氟利昂吗(空调不制冷是不是缺氟利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