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格力空调不制冷外面不出水那应该是空调坏了,最主要原因是管道堵塞,铜管太长或者外壳松动,压缩机启动电容老化,压缩机无法正常启动。

建议马上联系厂家售后上门检测并维修。

你好!空调制冷效果不好,出风口没有水,说明空调本身制冷效果不好,制冷剂没有了,加氟过多,内外机都没有工作,应该是空调机出现问题。

1、如果是因为刚开启空调的10几分钟之内没出热风的话,先等待一会在看有没有出风。

2、检查风轮是不是被卡死了,如果风轮转动自动,就检查一下室内的温度探头和管温探头。因为空调制热有一个放冷风的过程。

3、如果是空调制热零件出现问题,非专业人员是不能解决的,所以只能请空调维修人员来进行维修,在保修期间空调维修是免费的,如果超过保修期就只能自己出钱了。

详情可咨询。

你需要具体看制热过程时什么阶段不出风开机后,模式选择制热就补出风,但是能感觉到管路在加热,那是正常的,制热是电脑板会加热1-3分钟,待管路加热后,才吹出热风,这样防止开机直接吹风,管路又不热,从而让人感觉到不舒服,这种情况比较多,很多销售人员没有解释清楚,造成客户不明原理。开机后一直不出热风,制热管路也没有加热的感觉,先辨别自己的空调是电热丝或ptc加热还是冷媒逆向循环加热。如果不是电加热,就看压缩机是否工作,如果压缩机10分钟未工作,则有可能是压缩机控制部分问题或者压缩机问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格力空调不制冷外面不出水(格力空调制冷但是不出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