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07君越空调不制冷有风其实并不是什么坏事,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蒸发器表面的温度很低,容易达到100°C,此时蒸发器表面的温度在50°C左右,那么蒸发器表面的温度可能在70°C以上,经过高温的作用之后,就会在蒸发器表面产生大量的水,这是一个循环的过程。

如果说用户不注意保养的话,很容易导致蒸发器表面的温度越来越低,在30°C以下,这时借助压缩机和吹风机将温度较高的水蒸气吹向室内,就会产生结冰现象。

如此一来,蒸发器表面的温度就会迅速升高,从而使空调系统上保护性停机。这种现象是正常现象,因此用户只要到正规的空调维修点添加一点就行了。

造成空调不能正常制冷的原因有很多,比如,1、电压太底机造成器无法正常启动。2、插头接触不好,造成机器电流偏大,压缩机过热,然后压缩机热保护,不能正常工作。3、外机散热不好,象外机风机电容不好,造成风机转速不够散热不好,外机的翅片太脏,风到堵死。4、压缩机启动电容不好,造成压缩机无法正常启动。5、雪种不够。6、内机过滤网太脏。等等,都可以造成空调制冷制热不好~!

07君越空调不制冷有风(君越空调不出冷风)

1、压缩机没有制冷剂了,加制冷剂。

2、压缩机没油了,加油。

详情可来电咨询或预约维修。

1首先要检查空调是否正常运转,包括室内机和室外机,尤其是要检查室外机的压缩机。空调的压缩机采用的自家的原装压缩机,行业知名压缩机品牌,质量上乘,使用寿命较普通压缩机要好很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07君越空调不制冷有风(君越空调不出冷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