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为做好防疫期间的菜篮子供应工作,实现网上订购和非接触式拣货,市大数据局会同市商务局和市邮政局在烟台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烟台第一手”推出“水果、蔬菜、油脂直供专题”,引导超市、蔬菜水果供应企业、快递物流企业和网上订购企业在同一城市开展日用品配送。

烟台益寿通的“水果、蔬菜、粮油直供专题”包括四大配送项目:“蔬菜直供”、“水果直供”、“超市直供”和“店外售餐”。

“蔬菜直供”一期推出龙润精品生鲜供应渠道,满足六个区的人们网上购买生鲜蔬菜的需求。中国邮政烟台分公司和顺丰快递公司正在与相关蔬菜企业协调配送计划,计划确定后将上线。

“水果直供”提供了郭城生鲜购物中心的渠道,满足了六个区市民网上购买生鲜水果的需求。

“尚超直供”为佳佳悦超市和振华超市提供社区供应渠道,提供粮油供应,补充市民对蔬菜水果的需求。

“在外面卖饭”为饥饿的人提供在线订购服务。

边肖提醒: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单手”,获取烟台的第一手应用“肺炎”下载门户,获取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最新情况,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学校开学时间规定,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传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COVID-19肺炎流行期间如何购买食品?我可以在网上买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ms/2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