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2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2月2日,第二届国际智能金融论坛暨金融领域“引领中国”年会隆重举行。今年的论坛以“金融安全与创新”为主题,将讨论当前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探讨未来金融业的发展之路!

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俞新立发表了题为《券商如何在智慧时代突围》的演讲主旨演讲。

他主要关注两个问题,一个是证券公司的经纪业务将在未来的地方,另一个是智能投资的发展。

他表示,在未来,券商依赖佣金收入的模式肯定会走向破产,而且只能通过佣金收入,就像资产管理行业一样。整个经纪行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是为客户赚钱。

首先,他谈到了佣金的现状。俞新立说:目前,证券业的佣金率为3.5%,每年以15%左右的速度下降。如果我们以这样的速度下降,三至五年后,整个证券业的佣金将降至零。

因此,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我们将看到谁能为客户赚钱。只有当顾客赚钱时,经纪人才能赚钱。也就是说,三年或五年后,经纪人赚的钱就是客户赚的钱,只有客户赚钱,经纪人才能赚钱。同样,资产管理也是如此。这取决于哪家资产管理公司给客户的收入最高,以及资产管理机构赚取的利润佣金。

因此,三五年后,整个证券业将从价格战转向服务战。服务战的核心是投资和关怀的能力。投资和关心的最基本能力是交易和服务的能力。你应该能够告诉顾客关于股票和产品的信息。对于另一个拥有大量资金的客户,你需要将资产分配给客户,第二是将资产分配给理财客户的能力,第三是拥有全面的业务能力。你需要知道经纪人能做的所有业务,这样你就能掌握客户的所有需求。这是三个层次的能力,但其基础是投资能力。

于新利:券商从价格战转变成服务战 核心竞争力是收益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于新利:券商从价格战转变成服务战 核心竞争力是收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