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3字,读完约3分钟

2018年2月2日,第二届国际智能金融论坛暨金融领域“引领中国”年会隆重举行。今年的论坛以“金融安全与创新”为主题,将讨论当前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探讨未来金融业的发展之路!

图:金融引擎副总裁胡伟贤先生的主题演讲

胡伟贤说,我们谈到了我们的投资组合,横向代表不同的年龄组,纵向代表他们的风险敞口和他们在每个年龄组的情况。因此,在我们的客户管理团队项目中,我们可以通过每个人看到这样的数据,我们设计的这样的投资组合是为每个投资者定制的模型。

这种组合方法是美国绝大多数的计划,它们将被添加到他们的投资中,所以例如,有20、25、20、30和50这样的基金,这就是你的投资组合。这意味着50岁的人得到同样的投资组合。如果你已经55岁了,你的投资组合可能会有所不同,相对更稳定,所以它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但我认为这还不够。因此,我们开发了一个平台,我们可以修改这种组合,以满足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和具体需求。例如,如果一个年轻人计划在65岁退休,我们可以向他推荐一种更保守的投资方法。例如,52岁的人可能希望在75岁退休,这可能比平均年龄更长,这样的投资组合可能相对更激进。

WeiYin Hu:定制个性化投资组合 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胡伟贤认为,在我们的方法背后,我们已经评估了这些投资的回报率和风险。因此,我们还改变了43,000项投资的投资组合,以评估哪种投资组合适合哪种人。我们还将采用一些投资方法来考虑投资质量、以往投资的表现以及他们的个人投资偏好和其他偏好。例如,他们希望持有公司的股份,哪个公司有更多的股份,或者哪一个。这就是为什么它是一个个性化的投资组合。我认为这也是一种能力,我们的竞争对手无法与我们竞争。

WeiYin Hu:定制个性化投资组合 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胡伟贤表示,还有一系列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实际上在帮助你,这些数据显示了我们的帮助。应该说,42%的美国客户最终会选择我们的建议和投资建议,这是市场导向的,这意味着可以改善他们的投资结构。例如,我们对使用我们服务的人和不使用我们服务的人进行了比较。我们发现,如果他们自己做,他们将付出沉重的代价,这可能每年带来很大的损失。如果是20年,就意味着如果是在20年的过程中,就意味着财富可以增加80%。同时,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存更多的钱来提高这种投资的收益。

WeiYin Hu:定制个性化投资组合 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因此,我们背后的力量是金融引擎。我们正在响应美国对退休服务的需求,因为婴儿潮一代很快就要退休了,我们的业务模式是与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以降低我们的客户获取成本。同时,我们也有一系列的方法,采用一系列的个性化组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所以个性化定制应该是我们的强项。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WeiYin Hu:定制个性化投资组合 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