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打电话的时间

通常,如果没有紧急情况,上午8点以前和下午9点以后包括中午午休都不应该打电话。 假日不应该打公务电话。 星期一上午你不应该给机关部门打一个电话。 对机关部门来说,通常星期一上午是会议的部署任务,是比较忙的时间段。

热点:打电话别忽视细节

■打电话的环境

作为打电话的人,如果没有特别的情况,请选择安静的环境,不要给对方打电话听吵闹声。 作为收件人,如果自己所在的环境很吵,表示下次向对方表示环境,以后回复。 另外,如果对方是人多的安静的地方,一定要离开座位,离开人群中接电话。 不要在安静的地方接电话或骚扰周围的人。

热点:打电话别忽视细节

■通话时间

通常,员工的电话请求在1-3分钟内结束,时间不能过长。 预计会话时间在20分钟以上时,不应该打电话,应该进行面谈。 通话中尽量采用普通话,语速不要太快。 必须和收件人交流。 除了个人的“报告”,收件人也要妥善处理。

热点:打电话别忽视细节

■通话状态

通话时请小心。 如果有急事,你应该向对方道歉并挂断。 不要一边打电话一边做其他的事情。 打电话对方按下的话,不应该在短时间内再次打电话。 另外,对推掉的人,尽快给予拨号者回答,证明情况,推掉后无视也是不礼貌的行为。

热点:打电话别忽视细节

ymg见习记者赖皓阳整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打电话别忽视细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