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财经网站消息“中国经济已经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最高决策层的纲领性经济指导思想正式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角。5月18日,“2018金融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此次论坛由金融部门主办,成都市金融工作局协办,平安银行(000001)、平安证券、平安租赁为战略合作伙伴。作为2018年年中金融界和经济界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探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经济领域的著名学者和数百名企业高管就新时期的企业价值发现和价值转移进行了交谈。

严虎:市场发展需消费改观、监管及时和产业协同并举

在“拥抱美好生活:新消费、新业务”圆桌论坛上,同伟公司(600438)副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胡燕表示,当前市场正从数量向质量、产品模式和消费模式转变。同伟公司作为一家从水产养殖起步,转向水产饲料的企业,在整个行业面临去库存化、重组、转型升级、消费升级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

胡燕指出,由于农业领域的特殊性,在流通环节中,与其他普通产品相比,整个链条已经串联起来,而农产品从养殖到终端的串联至少需要建立五个环节,这是不言而喻的。其中,销售方式的改变,尤其是数据销售的出现,如同伟股份通过三个平台面向农户向批发商户销售,对生产指导和流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当前的市场发展需要各种渠道的整合和推广。首先,要改变消费者的消费观念;第二,应监督相关政府机构和媒体;第三,产业之间应该实现高度专业化和专业化。”胡燕说。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严虎:市场发展需消费改观、监管及时和产业协同并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