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9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中午,李国庆在微博上再次表示,如果他不接受鱼雨要求的25%股权,他将和平离婚,并称当当是自己创建和管理的,不能接受这样的股权分割,必须是一半。拆分后,管理公司尊重所有股东的决议。

李国庆还声称,鱼雨毫不犹豫地违法,违反了道德底线,并错误地披露了她的私生活。她没有生病,希望能影响公众舆论,并给法院施加压力,让法院分割离婚的股权。

此外,李国庆还说:“上次我打破杯子的时候,它吸引了一群女人在微博上表达她们的爱。”今天,它也吸引了一群同性恋者来表达他们的爱。谢谢你的坦白。我仍然相信两性家庭更适合我。现在,多读书可以让我安心。”。

10月10日,在一个脱口秀节目中,李国庆谈到了“被妻子强迫进入皇宫”,一旦他情绪激动,他就无法控制自己愤怒地扔一杯水。从昨晚开始,李国庆和鱼雨之间的矛盾已经公开,双方互相指责,这有彻底决裂的趋势。鱼雨在李国庆的朋友圈子里回答说,李国庆没有把家里打扫干净,李国庆从家里拿走了1.3亿现金,其中包括鱼雨父母的存款。此外,她还揭露了更多惊人的内幕,指出李国庆对家庭的漠视和公司管理不善。此外,它还披露了李国庆同性恋和梅毒病历的隐私。

李国庆自曝被女性、男性接连示爱:两性家庭更适合我

李国庆回应称,鱼雨和鱼雨已于今年7月底向法院申请离婚,但在10月17日收到法院的离婚申请后,鱼雨不同意离婚,理由是他的感情没有破裂。李国庆称余明窃取、诽谤妇女权益,并称鱼雨拖延时间试图转移共同资产。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国庆自曝被女性、男性接连示爱:两性家庭更适合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