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6月25日(通讯员王保坤)的高考成绩预定公布,高考! 除了高考者的专属,他还聚集了父母的辛苦,感谢父母越来越多的话不仅能表达对父母的深情,还能参加县水天上的王城景区发表的“你的孝心我来日元”活动。

纪元台:登高祈祷

6月24日至30日,关注“临沂县水上王城景区”微信(微信号: yimenglvyou ),发送“准考证照片+你想说的孝心感言”。 考生父母只要带着户口本和上述发表微信截图,就可以免票访问天上王城景区。

系上红丝带,一切顺利。

天上王城,让你去旅行

每年的高考不仅挑战考生的征途,也挑战高考陪伴父母的神经。 高考时离开舒适的家庭,放弃原来的工作,在学校周边租房子,和孩子一起,为孩子的关键一步做“最后的冲刺”。 考试结束后和孩子一样给予焦虑等分数,报告志愿结束的瞬间。 懂事的孩子们在家做很多家务,请父母来县水上王城观光地,放松心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考生尽孝心 微信晒感恩爸妈免费游天上王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