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3月21日宣布,(通讯员田西峰) 3月25—4月20日将举办以“天上王城观马战、天下泉庄奖桃花”为主题的第四届山东省县水桃花节活动近一个月。

↑去王都玩看桃花一万亩

这次活动由临沂市旅游局、沂水县旅游局等政府机构主办,由沂水天上王城景区等合作。 这次活动分主次三个会唱歌。 主要由“文艺演出、摄影大会、山地车比赛、相约泉庄”等十多个节目组成。 开幕式当天,中国着名男高音歌手蒋大表演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古典歌曲,支持了这次盛会。

热点:登天上王城赏万亩桃花 第四届沂水桃花节即将开幕

游客不仅参加了这次盛会,还可以“登上天上的王城,体验王者的风格”。 景区主体景区占地4平方公里,根据自己的特点条件,建设了集历史文化、旅游观光、商务会议、休闲娱乐、户外度假、旅游购物为一体的新兴景区。 形成沂蒙奇崮风貌观赏区。 王城文化体验区山崮民情体验区地下冰宫体验区户外运动休闲区等五个功能区。 特别是景点主要推动的“大型古装马战表演王城之战”和国内唯一的“地下冰宫”两个精品项目吸引了很多游客,春秋大墓、群崮辉等景点成为探寻游客秘密的绝佳场所。

热点:登天上王城赏万亩桃花 第四届沂水桃花节即将开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登天上王城赏万亩桃花 第四届沂水桃花节即将开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