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6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7月30日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 在烟台举起孙周的口腔,大家赞不绝口,不由得竖起大拇指。 从精湛的技术到干净的环境,从一品善举到一面锦旗,都倾注了孙周夫妇的心血。 那方面的锦旗后面有一个动人的善举。 这只是一部分。 安静的孙周夫妇不要总是给“送锦旗、送礼物的患者”花钱。 这都是“孙周人”应该做的。 记者在孙周口腔南街门诊部采访时,正好遇到了住在大海阳社区的王叔叔。 他今年57岁,谈及孙周来口腔种牙的方法。 王叔叔兴奋地说:孙周口腔的牙齿种植方法是去他家的技术好,服务好,环境干净”。 确实,在800平方米规模的烟台市南大街中心繁荣地区的旗舰门诊,恒温22度,温暖的房子就诊环境,独立空间的vip诊疗室,温暖的灯光闪耀,所以可以怀疑自己在舒适优雅的环境中在酒店看牙齿。

热点:客户眼里的“孙周口腔”是什么样的

记者了解到,目前孙周口腔四大连锁门诊不仅有五星级就诊环境,而且投入大量资金投入消毒设施,严格管理菌源,解除了患者对交叉感染的担心。 目前,孙周口腔全面推进预约就诊、综合诊疗就诊模式,以优良的医疗技术、一流的硬件设备、高效的个性化诊疗方案、安全科学的无菌保障、极其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孙周口腔四大连锁门诊不仅有五星级就诊环境,而且投入大量资金投入消毒设施,严格管理菌源,解除了患者对交叉感染的担心。

热点:客户眼里的“孙周口腔”是什么样的

目前,孙周口腔全面推进预约就诊、综合诊疗就诊模式,以优良的医疗技术、一流的硬件设备、高效的个性化诊疗方案、安全科学的无菌保障、极其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日益迅速发展的孙周口腔坚定地忘记了诊所大力支持的大海阳社区居民、黄务社区居民,支持困难的弱势群体,结合社区活动,通过社区不定期地把大米、面条、油送到困难的个人手中 定期去老年公寓为老人治疗口腔疾病。 善待所有员工,公司要求迅速发展,人才是关键,孙周夫妇开了“为员工买房”的先河,让这些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钦佩“孙周夫妇”的五体投地。 孙周口腔还采取了“参加培训班,出去交流学习”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他们的技术水平,成为口腔医生的好苗子,熟练的技术团队需要合理的组合和组合,孙周口腔让医务人员“1老2中3

热点:客户眼里的“孙周口腔”是什么样的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客户眼里的“孙周口腔”是什么样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