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4月,巴菲特向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讲述了他对“真正成功”的定义:“如果你65或70岁了,而你想爱的人真的爱你,你就会成功。”

巴菲特也给那些想在商业上取得成功的人提了一些建议。他说,到目前为止,你能做的最好的投资就是你自己。我告诉学生们,如果他们学会更好地交流,无论是书面还是面对面,他们的价值至少会增加50%。如果你不能和某人交流,就像在黑暗中对着一个女孩眨眼一样,什么都不会发生。如你所知,你必须能够提出你的想法。

巴菲特眼中的成功:当你老了,你爱的人也真的爱你

巴菲特的第二个建议是关于生活。他说他可能会受到某种程度的质疑,但他应该告诉那些学生,“如果我给你一辆车,它将是你余生中唯一的一辆车。”你会小心处理的。如果有刮痕,你会修理它。如果你读了用户手册,你会把它放在车库里做所有这些事情。在这个世界上,你只有一颗心和一个身体。当你50岁的时候,你不能开始照顾它。如果你自己投资,没人能把它从你身上拿走。”

巴菲特眼中的成功:当你老了,你爱的人也真的爱你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巴菲特眼中的成功:当你老了,你爱的人也真的爱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