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任郑飞在接受外国媒体独家采访时表示,美国的优势在于高科技。如果高科技不卖给别人,美国的国际贸易就无法平衡。当美国主宰全球公司时,它的市场份额将从全球减少到只有1/2,因此它将收紧财务报表并裁员,这将使美国人的生活变得困难。

9月19日,华为发自内心的社区发布了任接受《纽约时报》采访的记录。任说,美国拥有很多尖端科技,并且处于世界的最高端。就像喜马拉雅山的“雪”一样,雪必须流下来,滋润周围的田野,生产庄稼,从庄稼中得到一份,这样雪才有意义。

如果美国不允许山顶上的雪融化并流下来,山顶上的美国公司就非常冷,员工们需要吃饭。如果他们不灌溉农田来得到他们的那份,他会用什么来买牛排?美国的优势是高科技。如果高科技不卖给其他国家,美国的国际贸易就无法平衡。美国人如何提高工资?

如果美国政府坚持这样做,将会出现数字柏林墙。当美国主宰世界时,它的市场份额将从世界下降到只有1/2,因此它将收紧其财务报表和裁员,美国人的生活将变得困难,而不是更好。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如果高科技不卖给别人 美国的国际贸易就没法平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