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4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庆祝2020年国际护士日

首先,吊唁信。5月12日,烟台市卫生委员会将致函全市护理人员边肖,向全市21300名护理人员边肖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向日夜奋战在COVID-19肺炎防治第一线、守护人民健康的护理人员边肖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二是“烟台好护士”评选活动。自4月16日起,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临床工作的在职护士被组织参加“烟台好护士”评选,共有30名护士获得表彰。评选结果于5月10日公布,并通过烟台主流媒体公布。

第三,护士“重立誓言”。5月11日中午12点,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护理人员在科室和岗位同时举行了“重立誓”宣誓仪式,烟台护理人员、“好护士”和护士长等先进代表宣誓大力倡导和弘扬不畏艰难险阻、乐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精神。

第四,护理科普活动。利用烟台主流媒体采访护理人员,开展护理普及活动,提高公共卫生自我管理能力。

第五,标志性建筑的墙体宣传活动。5月12日晚20:00,烟台滨海广场、文化中心广场等标志性建筑播放了“向护士致敬,携手抗击疫情”等宣传材料和歌曲,营造了关爱护士、尊重和支持护士的浓厚氛围。

第六,收集“寻找身边的榜样”的视频短片。弘扬不明身份、坚守岗位、在疫情期间主动请缨、放弃家庭、关爱每一个人的护理人员的职业精神,主动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前沿,发扬忠诚、坚韧、朴实、负责的优良品质。

第七,“向白人士兵致敬”。收集援助湖北期间46名援助湖北医务人员的工作照片和讲话,参加省文明办和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联合举办的“向白军致敬”系列活动。

八是征集竞赛等活动。通过“我的白色荣耀”征文大赛和“向护士团队致敬,记录最美时刻”视频短片征集大赛,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在抗疫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护理团队和护士,充分发挥光大的专业医疗精神。

边肖提示:扫描文字或搜索末尾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天使”,可以得到天使赞美特别节目的现场观看入口、白色慈善云天使致敬演唱会的现场预订入口、现场平台、现场时间、现场嘉宾名单等相关信息。过来看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国际护士日有什么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