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抖音限流解封

春节以来,“肺炎疫情防控战”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随着复职日期的临近,许多公司开始面临“如何在家工作”的课题。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印象笔记宣布免费开放公司版的远程办公系统。 鼓励中小企业、团队和组织在疫情期间远程在线合作运营,切断疫情传播,减少经济损失。

对中小企业来说,这次肺炎的流行是意想不到的“黑天鹅之事”。 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陆续出现将恢复工作延期至2月10日的趋势。 这是对防疫系统的考验,也是对社会生产组织能力的检验。 为了保证中小企业“远程协作办公室”的“生命线”,印象笔记在全国范围内受到疫情的影响,为需要远程办公室的中小企业、团队提供在线办公室支持。

年2月29日前,如果中小企业和团队申请成功,可以免费采用印象笔记公司版的所有功能,开启远程协作。 巨大云存储空之间无限样式传输; 多级知识管理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多为协同共享。 远程模板等权益。

这次免费录用的截止日期是每年5月1日,根据疫情的迅速发展将酌情延期。 在此期间,令人印象深刻的笔电团队将为客户提供免费远程办公在线课、7×24新闻安全等一系列保障服务,为中小企业和团队提供最完整的办公生产基础设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印象笔记免费开放远程办公系统 助力中小型企业度过难关”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