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6字,读完约2分钟

9月19日,华为发自内心的社区发布了任接受《纽约时报》采访的记录。当被问及“如果你不能使用谷歌安卓、微软视窗和英特尔芯片,”任郑飞说,无论谁不卖东西,都会有另一个替代产品。我们必须相信人类不会灭亡。当没有食物吃的时候,人们吃野果和树皮,难道他们没有复活吗?

任说,合作共赢是世界未来的趋势,全球化将优化世界资源的配置和利用。例如,一个零件只要由一家公司生产,就可以供应给全世界,这样其他公司就不会重复研究,整个社会就会节省研发资金。如果全球市场足够大,这部分的成本将被稀释。这东西又好又便宜,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全球化的概念是由美国提出的,这是非常正确的,应该坚持。相反,一家公司可以服务全球市场,但现在它最多只能服务全球市场的四分之一;本来,全世界只投资一只R&D基金,但现在重复投资四只R&D基金,对人类社会是一种极大的浪费。

全球化有利于人类社会的发展。高科技的优势在于美国。每个人都想买美国薯片。美国芯片卖得越多,质量越好,价格越便宜,所以其他制造商无法竞争。就像微软的windows和office一样,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了。

任举了一个例子。美国的人工智能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美国的超级计算机是世界上最发达的,而且美国拥有超级数据存储能力,但它们之间肯定有超速连接。如果你走普通的“高速公路”,当汽车到达时就没用了。

在这种情况下,需要用光纤连接,用5g连接,这两种方式在美国都很缺乏。美国寄希望于6g,华为的6g研究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但我们认为6g将在十年后投入使用。美国不应该错过这十年人工智能发展的机会。人工智能的发展速度在3-4个月内翻了一番,所以我们都必须迎头赶上。当我到达的时候,我可能已经离开了,但是人类社会不会因为我不在而停止发展。

任正非谈禁售令:没粮食的时候 吃树皮不也活过来了吗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谈禁售令:没粮食的时候 吃树皮不也活过来了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