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月17日报道,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了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范庆梅、副主席吕志海、戴绍琴、田明宝、张行如、祝发龙、孙承贤、王式亮、李贤书出席会议。 范庆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委员小组关于讨论情况的报告。 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相关决议和报告草案,决定要求十一届五次常务委员会会议通过。 决定通过一些人事事项,要求十一届五次常务委员会会议通过。

另外,( ymg记者徐中华)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了十一届五次常务委员会会议。 市政协主席范庆梅、副主席吕志海、戴绍琴、田明宝、张行如、祝发龙、孙承贤、王式亮、李贤书出席会议。 范庆梅主持会议。

会议共86人,实际上最多79人,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听取了委员小组关于讨论情况的报告。 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相关决议和报告草案,决定要求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决定通过一些人事事项,要求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