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月17日报道,昨天下午,市15届人民代表大会2次会议的主席团在东山酒店举行了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永春、刘筱杰、潘光旭、江林昌、张维利、旭华、王国祖、葛枫安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潘光旭主持了会议。

市委常务委员会、组织部长赵强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关于补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信。 关于调整市人民代表大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推荐信。

会议明确了提出代表酿造、讨论的补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调整市人民代表大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的人选名单(草案)。 会议明确了提出代表酿造、讨论的监督票人和监票人的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建新编写的计划审查报告、预算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李宪洲先生提出的关于议案解决意见的报告,审议并表决了。 会议通过了提出代表审议的各项决议(草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