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8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网1月17日报道,昨天上午烟台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永春、刘筱杰、潘光旭、江林昌、张维利、旭华、王国祖、葛枫安出席了会议,坐在主席台前排。

坐在主席台上的是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江廷市委常务委员王秀臣、邓德军、赵强、刘树琪、王晓敏、谭伟、爱军、田东流、刘延林、向和平。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邀请仇善强、蒋淑珍、荣国风特别咨询。 李淑芹副市长,张广波,蔡国华,杨丽,杨秀庆副市长。 市政府邀请孙炳贤、张仁强、潘锡海、张卫国特别咨询。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先生是一个小组。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 主席团成员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同志荣风刚、阎原田、王德和、王德元、刘洪元、徐绵竹。 主席团的其他成员。

热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潘光旭主持了会议。 451名代表出席了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与会者认真听取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刘筱杰编写的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实务报告。 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先生作为小组编制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实务报告。 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编写的烟台市人民检察院的实务报告。

热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刘筱杰的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一年的主要工作: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促进市委重大工作部署的落实。 二、强调要点,切实执行,进一步加强常务委员会监督工作的实效。 三、规范程序,探索创新,不断健全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机制。 四、加强服务,夯实基础,保障和支持代表依法履行职责。 五、解放思想,在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两次会议上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寻求真正的实务性,努力提高常务委员会自身的建设水平。

热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刘筱杰在报告中说,2008年是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从事的开局之年。 一年来,常务委员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监督支持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牢牢把握“再三党的领导、再三依法按程序工作、再次走大众路线”的三个大体,促进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 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也是推进“十一五”计划顺利实施的重要一年。 今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就业,坚定地划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快速发展观活动”的主线,强调“促进经济稳定快速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三个要点,“制度”

热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有关各方辞职要求的决定。 投票通过了关于将市人民代表大会华侨事务委员会改名为市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华侨事务委员会的决定。 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的选举方法。 表决在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的表决中采用了调整市人民代表大会各专业委员会有关组成人员人选的方法。

热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的列席者列席了会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