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83字,读完约4分钟

近几天来,我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纪念馆参观、党课、文艺比赛、访问老党员等各种形式的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参观纪念馆提高集中力

区民政局:

6月30日,区民政局有义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入杨子荣纪念馆,上课,重温入党誓言,打扫纪念馆周围的卫生。 通过红色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和决心。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支持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在党旗前,民政局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言,坚定地宣誓。

区庭园所:

最近,区城管局的园林处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了“寻找红色足迹,成为时代先驱”主题的纪念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6周年。 展开“党员活动日”的集中活动,根据职场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干部在杨子荣纪念馆种花,拔除杂草。 另外,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雷神殿战斗遗迹开展现场教育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热点:我区各级各部门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高陵镇:

6月30日,高陵镇全体党员干部进入我区红色教育基地“二馆”——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和杨子荣纪念馆,回顾胶东抗战第一枪和杨子荣等革命先代的抗战故事,鞭策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地奋斗,继承不怕牺牲的精神

记者邓立信杨宸通讯员罗欢曲俊飞

在党的课上成为合格的党员

区卫计局:

6月30日,区卫计划局组织了180多名党员在区中医医院6楼会议室举行庆祝活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言,上党课,看电影《筑梦道》等,进一步推进党的辉煌过程,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指导和模仿党员

莒格庄镇:

6月30日,莒格庄镇召开了建党96周年和基层党建工作大会。 在记者招待会上,该镇的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为党员们上了生动的党课。 如何推进两校一进行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如何进行基层党建,如何从全面严格的执政党向基层三个方面进行说明,全体党员受到了教育和启发。

热点:我区各级各部门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记者邓立信小娱乐通讯员赵鑫鹏王建福

永远和党走在一起唱中国梦

区交通局:

6月30日,区交通局举办庆“七一”文艺比赛,庆祝党的生日。 筝《公仆颂》、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红旗颂》、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依次上演歌颂党和祖国的文艺节目。 丰富多彩的节目热烈地歌颂了党的功绩、祖国日新月异的一些变化以及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热点:我区各级各部门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水道町:

为了纪念建党96周年,水道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推进活动。 除了庆“七一”文艺比赛外,党员重温入党誓言,访问老党员,接受红色教育,看红色电影等,营造浓厚的基础党建气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集中力,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和谐美丽

热点:我区各级各部门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龙泉町:

6月30日,龙泉镇党委和龙泉汤实业总企业党委在龙泉汤幼儿园礼堂隆重举行了“永远与党同行,歌唱中国梦想”建党96周年文艺比赛活动。 镇机关和镇直部门的全体干部职员、各村两委员会的成员、全体演职人员、热情的群众共计800人参加了这个活动。 记者邓立信杨宸

热点:我区各级各部门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通讯员初晓孙健孙福海于金弘

拜访老党员温暖人心

区总工会:

6月28、29日,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访问了14名老党员进行慰问,为退休的老党员发行了检查表和“两学一作”的党建知识理解报。

访问中,老党员们深受感动,感谢党组织和工会的关怀,记住党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在区总工会建立坚硬的支部,表示将为牟平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区法院:

区法院召开例会,重温入党誓言活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重温红色古典回忆革命烈士,呼吁“访问旧党员慰问”活动,呼吁全体干部志愿者系列活动,领导更多党员干部各法院

区法院党组成员访问了许多村里的老党员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等,使老党员们体会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区海渔局:

最近,区海渔局组织重温了入党誓言,主要领导开展了党的课程、党的知识竞赛、慰问困难党员、财经纪律训练会等多种多样的主题系列活动。

在访问活动中,每次来到一家党员家,员工都经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谦虚地接受他们的批评和建议,使困难的党员深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记者邓立信姜皓云

通讯员雷德江孙传民唐豪王迪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我区各级各部门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