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8字,读完约2分钟

6月30日,区委书记刘启明结合实务,为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党课。 区委副书记陈海涛、区委常务委员会、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永伟以及区委所有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刘启明指出,今年以来,区委以全体同志为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敬业献身,不计得失,圆满完成区委提出的各项工作,成绩肯定。 下一步要围绕“打造一流团队、塑造一流形象、重复一流服务、创造一流业绩”的目标,在高位置抓住团队,以上率带团队,为全区办公系统的干部树立榜样。

热点:刘启明为区委办党支部党员上党课时强调

刘启明要求,作为党委的指挥中心、中枢系统,区委一定要加强“四种意识”,使“四种意识”融入内心,转化为行动,努力成为好指标,带头,锻炼忠诚品格。 为了加强政治意识,总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谈论政治。 为了加强大局意识,必须把区委做的和想做的作为一切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区委的决定配置。 要强化核心意识,坚决反对中央提倡,坚决处理中央决定,坚决杜绝中央禁止。 要加强意识,与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各项指标。

热点:刘启明为区委办党支部党员上党课时强调

刘启明强调,区委担任全机关干部要谋求其地位,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参谋助理、审计执行、协调合作的作用,以一流业绩显示一流作风。 要不断团结合作,发扬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多次把敬业献身放在第一位,努力实干,从事劳动报怨,巩固好区委的“巩固前哨”和“后院”。 要加强“一局”的思想,互相注意,互相合作,实现大事的大体、小事的说话风格,真正把心指向一个地方,用力指向一个地方,形成整体合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刘启明为区委办党支部党员上党课时强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