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7字,读完约3分钟

近年来,由于人们对安全意识的提高,安全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它能够有效地保护我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因此,门锁的安全性能是衡量产品质量优劣的关键所在。根据一些官方数据调查,发现近年来我国对智能门锁的需求不断增大,销售量已经达到了1700万套左右。如何才能继续扩大市场,在门锁市场中成为顶流,是目前门锁行业的一大难题。

深耕于智能家居行业、拥有多年研发经验的好太太,意识到了智能门锁模块先机,推出了一系列的新款指纹锁,提高了科技含量,满足了人们对门锁安全性能的需求。

首先,好太太智能门锁推出的GW-V83这是一种新型指纹锁,除了它能够提高安全性之外,它的外观也是非常的吸睛,悬浮把手,独特美观。除此之外,它还有主动防御系统,如果有人在你家门前持续来回走动30s(时间可以自由设置),这个锁就会发出警告,通过手机来传递给主人相关信息。此外,GW-V83指纹锁在我们电子失灵的时候仍然可以正常开锁,提高了安全性。

好太太指纹锁GW-A81是一款可以做到主动防御的锁,即使一个人在家住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它的特别之处在于能够把安全性做到极致,在你用指纹解锁时,即使你用指纹开锁也不会留下痕迹,此外你也没有必要担心它的使用寿命久后失灵问题,它只会越用越灵敏,速度越来越快,它拥有一键防猫眼功能,不用担心误开问题。

好太太智能安全锁的颜值担当款——GW-V61智能锁,在设计上采用极简美学设计工艺,外观简洁大方,线条明确,棱角分明,这同时也是在向苹果经典款致敬,与此同时,自动上锁的功能,轻松应对各种紧急问题,一体版屏幕,绝对是好太太智能门锁系列中的门面担当。

2020年的新品——好太太指纹锁GW-V70,源于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的外形设计,体现出它的大气外形,低调奢华的内涵,让很多人认识到了它。很多高档的酒店都在使用好太太指纹锁,它以大气的外观,侧面的金片装饰,尽显地调的同时又显现了内涵文艺。黑科技加持让您也享受到无人机专用定位技术带来的便利。它的智能安全性也会超过你的想象,拥有七重保护系统能把一切危险都给拒绝在门外,此外,你还可以设置22密码保护自己的安全,这样也可以避免尴尬,身旁有人也不用故意遮挡。

好太太指纹锁一直致力于打造满足群众需要的、安全的、智能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好太太拥有强大的科学技术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锁,让你更加放心舒心,虽然好太太指纹锁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是在以后发展道路上还是有很长的道路要走,相信在未来好太太还能制造出更加出色的产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好太太指纹锁--杜绝门外危险,保护家庭安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