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2字,读完约2分钟

李静

作为七十年代出生的人,我经历了祖国的各项改革浪潮,见证了祖国富强之路,理解了改革会进步。 体验了教育从以前传下来的教育向新技术、新理念转变的冲击。 教师体验了终身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更新自己的教育技术,提高自己的教育素养。 在自己的教育中不断地通过各种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汲取其精华,创造了自己特色的师生热情、充满活力、有成就感的高效、有效的有活力的课程。

热点:烟台十四中:李静

重视集体准备,分组小组准备所有课程。 上课准备时,我在整理本章的沉重难点的基础上,有时打破规则,适当地进行知识结构的综合重组,在一节课中探寻两个或几节课的复印件。 上课设置问题层,与学生进行严密紧凑的思考对话,学生处于探索发现的兴奋状态,课程效率特别高,教会检查效果非常好。

热点:烟台十四中:李静

我非常重视数学思想、做法的指导和总结。 我认为数学思想的做法是数学的精髓和灵魂,主题只是其载体。 我在课上不是教学生怎么做问题,而是教学生怎么思考,教学生怎么解决问题和怎么做,让学生用大脑思考,用心体验,提高思考能力。 我鼓励学生多解一题。 不同的做法可能使用的知识点不同。 考虑问题的立场可能不同。 通过一题多解,不仅可以达到熟练使用不同知识点的目的,还可以丰富学生的思维维度,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热点:烟台十四中:李静

23年来,我扎根14年,认真教育,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教育明星,常年担任毕业班教育工作,每年都取得了优异的中考成绩。 2012年获得芝罘区高品质课一等奖,年获得烟台市市级高品质课,参加的山东省十二五课题圆满出题,年被选为芝罘区师德标兵,年获得烟台市课程资源三等奖。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十四中:李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