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您周围是否有任何确诊/疑似COVID-19肺炎患者?您是否曾乘坐过COVID-19确诊/疑似肺炎患者的火车或飞机?

现在可以很快找到了!

几天前,据中国政府网站报道,国务院客户推出了一个名为“肺炎患者联系咨询”的小项目,该项目可以检查是否乘坐COVID-19确诊/疑似肺炎患者的火车或飞机,以及坐在前排和后排。

数据每天都在更新,范围是在14天内与检测到的无症状感染者乘坐同一架飞机或火车,坐在前排和后排的人。

而且,随着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关注,现在在这个应用程序中又多了一个数据——检测到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同乘人员。

如果你发现自己是一个无症状的感染者,为了你和他人的健康,请立即向社区报告,不要外出。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无症状”,即可获得无症状感染者的同乘人员的查询门户和无症状感染者相关问题的答案摘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如何询问烟台在2020年是否暴露于无症状感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