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2022年高考报考指导师培训课程报名入口在哪里?高考报考指导师证什么时候考试怎么考试?

艾媒咨询之前发过一个教育行业填报数据分析:2020中国高考志愿填报付费用户将达到51.3万人。这个图表已经能说明很多事情了,随着新高考的落地,愿意支付费用来获取高考志愿规划高考报考指导的家庭也会越来越多,高考报考指导师的需求也会随之火热。2022年高考报考指导师培训课程报名入口在哪里?高考报考指导师证什么时候考试怎么考试?想要了解更多和高考志愿填报课程相关咨询,可以报名https://www.zycareer.com/33512.html

高考报考指导师培训怎么报名?高考报考指导师证书好考吗?

高考报考指导师的成长之路分为“徒-工-匠-师”四个阶段。

  • “徒”指学徒阶段,跟着老师学习,吸收大量知识经验;
  • “工”指独立工作阶段,按照操作步骤,一步一步进行操作;
  • “匠”指精细专业化阶段,经验丰富,在各个维度深耕钻研;
  • “师”指有自己的风格,自成一派,传承经典。

想要系统地学习高考志愿填报知识,成为一名职业的高考报考指导师、高考志愿规划师,可以选择《规划师成“工”之路》实操督导训练营,就是带领各位老师从初学者的“徒”迈入进阶之“工”的阶段。我们会深入浅出的为各位老师详解高考志愿填写的各种知识。督导老师们会陪伴各位老师从专业介绍开始,直至实战报考演练结束,让各位老师学习完我们的课程后,可以达到“工”之阶段,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考报考指导师。

点击此处,立即报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 2022年高考报考指导师培训课程报名入口在哪里?高考报考指导师证什么时候考试怎么考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0020.html